Fagus

【锤基】Savior(十二)

“我的弟弟是个漂亮的宝宝,嘴唇是粉色的,像我妈妈最喜欢的蔷薇,又想软糖。我想他的嘴唇应该是甜味儿的,于是就咬了一口。他哇哇大哭,这可真有意思。”

Thor清晰地记得他人生中第一篇可以称为“文章”的玩意儿的内容,以及老师鲜红的评语:“你不该欺负你的弟弟。”

剃刀锋利的边缘刮过喉咙,冰凉沁骨。Loki投入地清理着Thor脖子上细小的绒毛,嘴里哼哼着听不懂的歌谣,也许是意大利语。黑头发,Thor请Steve查询了那个Laufay的资料,相片里的男人五官硬朗,表情阴狠,名字后头跟着一长串犯罪记录。一定是搞错了,Thor扬起下巴,方便Loki动作,他这样聪明漂亮,狡黠得像狐狸般的弟弟……身上绝不会流淌着那个毒枭的血。

但不得不承认,Loki和Laufay眉宇之间确实有几分相像。也许因为黑头发的缘故,这很常见。剃刀离开了脖子,Thor过了一会儿才醒过神来,“完了?”

“完了,先生。”Loki优雅地摆了个请的姿势,“还满意吗?请付小费。”

Thor摸了摸裤兜,真的掏出张皱巴巴的美元。“我很满意,”他把美元塞进Loki手心,“你……不过,是不是有点儿短?”

“你是靠嘴巴吃饭,不是靠胡茬。”Loki转身,开始整理自己的仪容。Thor呆呆地盯着镜子里的弟弟,他洗了脸,然后拍了些东西,擦匀,接着利落地梳头发,露出白而薄的耳朵,最后喷香水。等等,“这是香水吗?”Thor好奇地凑上去,耸起鼻头嗅嗅,“哇哦,好香!”为了印证,他不惜打了个巨大的喷嚏,“不好意思,我可能有点儿……能给我喷一些吗?我没喷过。我以为只有女孩子才弄香水什么的。”

“这是古龙水。”Loki不耐烦地蹙着眉头。他的眉毛真精致,也许经常用那小刀清理。他也没有胡茬,下巴永远光洁白皙。“我想跟你一样,”Thor笨拙地解释,“你看起来很棒,很精神。”

Loki牵起嘴角,Thor意识到他可能无意间干对了。Loki打开一个包,翻找片刻后摸出个手指粗细的小玻璃瓶,“这个味道比较适合你。”他举起瓶子,握住Thor的手腕,在那里喷了喷。冰凉的液体让Thor颤抖了一下,旋即他闻到松木的清香,“……不是甜的?”

“你看看你,六英尺四寸的壮汉——”

“六英尺三寸,我没长那么高。”

“肌肉比篮球都大,甜甜的?你怎么不说要烤肉香料呢?”

Thor委屈地嗅了嗅手腕,被Loki赶去换衣服。他僵硬地穿上灰T恤和酒红丝绒外套,祈祷今夜不会有风暴降临。

 

宗师的生日宴会在某处乡村俱乐部举行。“隐私性好极了,”那老头花枝招展,眼线闪闪发亮,像棵五颜六色的圣诞树,“连警察也不能进来——”

“不,如果法官签署了搜查令,”Thor习惯性反驳,“我曾经搜查过这样的地方,就离这儿不远,那里面藏了个……”

Loki狠狠地踩了他一脚,向宗师微笑着,“他在战争期间伤了脑袋,有点儿傻。”

宗师同情地望向Thor,“这个小火花看起来还挺迷人的。伤了脑袋?可惜了他的胸肌。”他亲密地挽着Loki的手臂,将他带走了,留Thor在原地单腿蹦跳着呲牙咧嘴。几个漂亮的女人朝他看过来,鲜红的嘴唇仿佛刚吞吃了整个婴儿。不过她们身材可真不错,Thor琢磨,腿很长,胸脯丰满,唔……

是演员吗?他甩了甩脑袋。

生日聚会无非就是吃东西和跳舞。没了Loki,Thor谁也不认识,无所事事地溜达了几圈,喝了几瓶啤酒。烧烤味道不错,那些贝壳新鲜极了。忽然一束光打到场地中央,宗师登上了舞台——老天,他居然准备了舞台!Thor津津有味地嚼着烤熟的牛肉,就见宗师缓缓抬起手臂,用诗歌朗诵般的调子吟咏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掌声如雷,就连Thor也单手晃了几下以示祝贺。宗师四处致谢,“朋友们,开始你们的疯狂吧——”

是要跳舞了么?Thor捞了几块肉,打算溜到角落。突然他身边的男男女女像打了兴奋剂似的抱在一起,互相亲吻抚摸,Thor目瞪口呆,不远处的沙发上已经有两个身影交叠在一处,他觉得思维像冷却的牛油似的凝固住了,几秒钟后才因为周遭夸张的呻吟而解冻,“哦,上帝啊!”Thor躲开两个滚动的男人,“难怪那个老变态强调这儿的私密性!”

这根本不是生日聚会,Thor觉得吃掉的食物在胃里起舞,“Loki?”他急急忙忙地拉住个黑头发的男人,收获了巨大的白眼,“对不起,我在找我的弟弟……神啊,Loki?Loki!”

Loki正在喝气泡水,当Thor闯进房间时,听到他弟弟悦耳的嗓音在空气中颤动,“初吻?不知道,也许是我五岁的时候,有个家伙老咬我的嘴,他可真变态。”

“……我们回去!”Thor在惊呼中按住Loki的脖子,那件漂亮的墨绿色丝绸衬衣解开了最上头的两枚纽扣,露出锁骨和小片胸部的皮肤,“这里很危险!”

“没什么危险的。”Loki不为所动,“快滚出去找你的乐子。”

“你带我来,就是为了让我和不认识的女人睡觉?”酒精在血液中发酵,Thor感到头昏和恶心,“Loki,你居然堕落成这样!”他强硬地拽着Loki,以至于第二天才发现他拽坏了那件衬衣的袖子,“我得好好教训教训你了,你这个不知羞耻的东西!”

 

 

 新年快乐!


评论(55)

热度(7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