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us

home,sweet home

托尼·史塔克的又一次人生危机,出现在餐厅。晚饭时间,除他之外的每个复仇者都在摆弄手机——他们在收看托尔的直播频道:sweet home。

“真想不到!”彼得·帕克惊叹,“神居然会做三明治!”

“他们不是神,只是活得比较久的外星人。”史塔克忍不住更正道,“神可不需要三明治果腹。”

“还不赖,”娜塔莎说,“他学会使用面包机了……巨大的进步。”

“他还学会了用洗衣机和烘干机,还有洗碗机。”布鲁斯·班纳说,他把手机放在半米远之外,一脸担忧,好像手机里会忽然爬出个邪神。“我认为……奇异博士对阿斯加德人的评价是正确的。”

“今天没有母婴环节吗?”娜塔莎饶有兴趣地摸着下巴,“那个小家伙——”

“说起来,洛基反对孩子的名字。”美国队长忧心忡忡,“托尔告诉我,洛基讨厌Sleipnir这个名字,他读了北欧神话,认为那是彻头彻尾的污蔑。”

“Sleipnir?”史塔克忽然体会到了恶作剧之神的心理,“哦,八只脚的马。”

“神话里说是洛基自己生的,但洛基说那只是个玩笑。”史蒂夫说,咬了口汉堡包,“我认为洛基是正确的,出版社理应把这段不实之词从书中删掉。”

“他怎么不要求网站把那些关于他和他亲爱的哥哥的想象力过于丰富的文学作品删个精光呢。”史塔克坏笑,“我读过几篇,棒极了!富有感染力。”

“我也这样认为,”娜塔莎挑挑眉,“有篇电击——”
“电击?”彼得惊讶地睁大眼睛,“什么电击?恢复心跳用的那种医疗设备吗?”

“你该回去复习功课了,”史塔克说,“还有,把你房间里的《地球之救世主再临》扔了,那标题让人不寒而栗。”

“小马驹出现了,”彼得央求道,“让我看完,可以吗?”

小马驹三个月大,金发蓝眼,总是咯咯笑。“他长得可半点不像阿斯加德的救世主,谢天谢地。”班纳紧张地说,“太好了,如果长得像洛基……我难免……”

“很可爱,”史蒂夫微笑着说,“看起来与地球的婴儿没有区别。”

托尔抱着Sleipnir,给他喂奶粉。观看人数突破了五百万,史塔克呻吟道,“老天,地球的重建工作都结束了?”

“别忘了,我们首先重建的就是网络。”娜塔莎温柔地看着小马驹,“他很可爱,不是吗?”

“所以我们就把宝贵的网络资源用来围观托尔喂养一个外星宝宝。”史塔克辛辣地说,“为什么他让洛基来直播喂奶呢?是怕吓走这五百万无聊而热情的地球蝼蚁吗?”

“雷神先生告诉我,洛基先生拒绝照顾小马驹。”彼得由衷地为托尔感到难过,“洛基先生说,他宁肯去火星犁地,也不要和哇哇大哭的婴儿住在一个屋檐下。他对小马驹这个名字十分不满,而且他认为,小马驹和他长得并不像,所以雷神先生必须负起责任。我很担忧,雷神先生这是要离婚了吗?挪威的法院可以判决阿斯加德人的婚姻官司吗?”

“傻孩子,他只是变相炫耀罢了。”史塔克嘀咕说,“好吧,好吧!长得不像洛基?这才可怕。想想吧,一个拥有托尔外貌和力量,内里却继承了邪神基因的婴儿……这才真正的让人不寒而栗呢。”


评论(50)

热度(19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