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us

【锤基ABO】Endless(二十七)

但这段关系很难扯平。比如正在身边绕来绕去的Einmyria,哈欠连天,却仍然不肯躺回她的小床,“爸爸,Glut为什么不吃饭?”

“现在是冬天,蛇要冬眠。”Loki面无表情地往面包片上抹花生酱,“十一点半了,你该睡觉,不然明天起不来赶校车。”

“蛇为什么要冬眠呢?”Einmyria勉强睁大她的绿眼睛,“爸爸,我把Glut放到阳光下晒晒,它会醒来吗?”

“不知道,你可以试试。”

“爸爸,我不喜欢霸王龙。我认为迅猛龙更可爱。”

Loki可不喜欢恐龙。Thor七八岁的时候,有一阵对恐龙极度着迷,家里到处扔着恐龙模型,那种硬塑料做的,栩栩如生的玩具,有的下颌还能活动,白森森的牙齿令五岁的Loki恐惧不已。Thor发现了Loki害怕恐龙,就咯咯笑着用那些破东西追逐他的弟弟,“嘿嘿,咬你。”他把Loki逼入角落,抓起他的小手,毫不犹豫地塞进自己嘴里,“唔,我就是恐龙,嗷——”

“啊!”只顾着回忆,Loki切黄油的刀子不小心切到了手指,“白痴,”他骂了声,“喜欢的恐龙的都是智商75以下的笨蛋。”

“爸爸,”Einmyria打个大大的哈欠,“你讨厌恐龙。”

“那种大爬虫……没几个人喜欢。”

“Fandral说Thor舅舅喜欢恐龙,收集了一柜子恐龙。”

Loki心烦意乱,“他还说什么了?”

“没什么,他买了恐龙,说恐龙的战斗力是毛毛虫的十倍。他没有证据证明恐龙能杀死毛毛虫,不是吗?”Einmyria摇晃着小脑袋,“爸爸,你还在生Thor舅舅的气吗?”

“我……没生他的气。”这种感觉真是难以言喻,明明肚子咕咕叫——肯定是麻烦精在捣鬼——听到Thor的名字,胃里却像被塞满了石头,“我们和解了。”

“和解了?”Einmyria伸手蹭了点花生酱,“你们打算做一对好兄弟了?”

“去刷牙,再刷一遍。”Loki警告说,“睡觉前吃花生酱,虫子会蛀空你的牙。”

“是外星虫子吗?”

“不是外星虫子,是地球的虫子。”

Einmyria舔着手指,“爸爸,你和Thor舅舅应该能做一对好兄弟的,我觉得没问题。”

“我们可做不成好兄弟,”Loki按住Einmyria的肩膀,“听话,乖宝贝儿,去刷牙……补牙可是很大一笔钱。”

“好,我会认真刷牙。”Einmyria点点头,“我可以再来点儿花生酱吗?我饿了。”

Loki打开花生酱的罐子,就在这时,门铃叮叮咚咚地响了起来。Loki没有枪,不过谢天谢地,这个街区还算太平,而且Fandral雇了一个安保公司的人守在街头,防止他带着女儿再度逃走。“谁?”他拎着那把餐刀,预防万一,门外传来闷闷的咳嗽声,“啊,Loki——”

“你来干什么?”Loki打开门锁,Thor拖着行李,局促不安在站在门灯下方,灯泡金灿灿的光笼在他的脑袋上——

“你的头发怎么了?”Loki惊呆了,连Thor从门缝里挤进来都没有觉察。Thor弯下高大的身躯,羞涩地摸了摸鬓角,“怎么样?我把头发剪短了……还凑合。”

“不不不,”Loki沉浸在震惊中,“哦,神啊,你把头发剪了!”

“唔,还凑合,”Thor冲Einmyria打招呼,“小南瓜,看看谁来了?”

“Thor舅舅!”Einmyria欢呼着扑向他,被Loki拖到一边,“快十二点了,你来道晚安的话,发个短信就足够了。”

“我没你的新号码。”Thor无辜地说。

“你没我的新号码?你倒是有我家的地址。”Loki反唇相讥,“好了,再见了Thor。”

“我的伤口……不能坐飞机。”Thor举起双手,“每天都要换药。”

“你大可住在医院里,只要你能刷的出钱,你能一直住到天荒地老。”

“还是不要了吧,我讨厌医院。”

“Thor舅舅,你要住我家吗?”Einmyria非常开心,“哦,你喜欢恐龙,是不是?”

“迅猛龙是最棒的恐龙,”Thor对Einmyria挤眉弄眼,“你呢,你喜欢哪种?我猜猜,雷龙,梁龙,还是会飞的翼龙?”

“她什么恐龙也不喜欢,她要睡觉了。”Loki拍拍Einmyria的小脑袋,“去吧。”

“你留下来吧,”Einmyria走到Thor面前,拉住他的手,“等我明天下午放学,你给我讲讲恐龙,好不好?”

“一言为定。”

“真可惜,”Einmyria关上房门后,Loki阴沉沉地开口,“你现在就要离开了。”

“别这样,外面很冷。即便是西海岸,冬天的风也冰冷刺骨。”Thor靠近Loki,“那个,你不忍心把我赶到大街上吧?”

“我忍心。”

“Loki——”

“你干嘛不去住五星酒店?叫个客房服务,赌两把,把钞票塞进舞男的内裤,”Loki把餐刀扔进洗碗机,“然后还能来个春宵一度呢……”

“我是病人。”

“我知道你是病人,可咱们扯平了。”

“那我付给你房租,让我住一晚。”

烟火气静悄悄地抚平了Loki内心的毛躁,该死的信息素,天杀的!他默默诅咒着造物主,然后沮丧地想,要不是他没事找事勾引Thor,这Alpha的信息素对他也没太大的效力。“八十美元一夜,不,一百。早餐费另算。”

“成交,”Thor掏出钱包,“面包你还吃吗?”

Loki手里被塞了几张大额纸币,还没来得及数清楚,“那个——”Thor已经抓在手里吃了起来,“我的天哪,Odinson先生,您至少也先洗洗手?”而且面包片被他咬了一口,留下半个弧形的残缺,“没关系,”Thor眉飞色舞,“我快饿死了,Fandral就给我带了碗汤。我看他是想把我活活饿死。”

“你睡沙发。”Loki冷冷地说。他没法再跟Thor纠缠下去,麻烦精让他只想在信息素的浸泡中好好睡一觉,“晚安。”

“晚安。”Thor咀嚼着,蔚蓝的眼睛在微光中看过来……含情脉脉。

Loki打了个寒战,落荒而逃。


评论(77)

热度(1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