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us

【锤基ABO】Endless(四)

“谢谢。”Loki收起小费,向那金头发男人微微一笑。Alpha侵略性的信息素真让人恶心,可他别无选择。

“爸爸,”Einmyria水汪汪的大眼睛渴望地盯着新鲜出炉的薯条,“我做完了数学题。”

“做得好,”Loki用围裙擦净手指,然后才摸了摸女儿金色的头颅,“乖,一会儿我就下班了。”

Einmyria啃着铅笔头,“爸爸……”

“再等等,好吗?”Loki同样饥肠辘辘。围裙口袋里有今天的小费,刚才那味道恶心的男人给了他足足十块钱。Einmyria的老师介绍了一间更好的舞蹈学校,费用高昂。Loki必须精打细算,他还准备在女儿生日时送她双新舞鞋。

Einmyria叹口气,翻看着数学课本,“我会等你的。”

“记住——”

“不跟别人讲话,不吃别人的东西,不跟任何人出门,除非你同意。我记住了,爸爸。”

Loki笑笑,老板探出头来,“你这样要教坏她的,她在学校可不容易交到朋友。”

“交不到朋友也比受伤害强。”Loki迈着轻快的步子,转身走向柜台。

朋友?Loki Odinson念书时没有朋友。学校里净是些讨人厌的家伙,尤其是Thor的那群狐朋狗友,连脑袋里都长满了肌肉。

“眼睛不要总看着头顶天花板,”Thor在餐桌上当笑话讲,“你会撞到墙的,我的弟弟。”

Loki立刻反击,“代数补考的滋味如何?一定十分美妙。”

血液肉眼可见地冲向Thor的脖子,“嘿!我就考砸了那一次——”

Odin咳嗽一声,Thor悻悻地用叉子蹂躏盘子里的牛排,“我是关心你。你需要参加点儿集体活动。”

“集体活动,指的是橄榄球队么?”Loki单手托腮,望向橄榄球队的队长,“老实说,你们的比赛别有情趣,我很感兴趣。”

Thor眉头高高扬起,蓝眼睛闪着光芒,“是吗!你看到了没有,上次我——”

“看到了,”Loki点点头,“毕竟,在城市中很少能见到两群猩猩为争夺一个西瓜冲撞得头破血流,你们的嘶吼极具丛林特色。假如非要选猩猩国王的话,我会投你一票的,哥哥。”

这下连Frigga都笑出声来,Thor恼羞成怒,“你懂什么!书呆子!”

Loki耸耸肩。书呆子,他比Thor小两岁,却与他同级。Thor依靠橄榄球拿到了奖学金,他们将要进入不同的大学。话题很快转向股票、债券和房地产。Loki用眼角余光窥视他的哥哥,金发大个子无精打采,但依旧风卷残云般吃光了全部的牛排和配菜。

还剩一场比赛,最后之战。

赛后会有“了不起”的庆祝party。Loki慢条斯理地切开牛排,倒是可以参加一次……

 

“爸爸。”Einmyria头也不抬,碗里的小蛇昂起脑袋,嘶嘶吐出信子,“下星期,老师说要我们做家谱。”

Loki腰酸背痛,星期六玩儿大了,那个该死的Alpha像头狂野的熊,他几乎以为自己要死在床上。“家谱?”Loki捶捶腰,看向他学生时代“集体活动”的唯一收获,“那可有点难度呢,我的甜心。”

“可以写上舅舅吗?”

“Thor不是你的舅舅。”

“他是我的舅舅呀,他是爸爸的哥哥,不是吗?”小女孩疑惑地眨着翠绿的眼睛,“他是个好舅舅。”

“他不是我的哥哥。”Loki说,把Einmyria的课本塞进她崭新的书包。Thor上星期善心大发,给Einmyria买了一大堆衣服,甚至包括头发绳和蝴蝶结。他们足有一年没有见过面,天知道他发什么疯。“我是他们家领养的孩子,唔,抱歉,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的身世。”

Einmyria给了他一个吻,“没关系的,爸爸。”

“我想,可能我的亲生父母不愿要我,就把我丢在某个垃圾箱里。你可以这样告诉老师,就说收养文件……我没见过,所以对家族一无所知。也许我是从南方来的,也许是天上掉下来的,一切皆有可能。”Loki低头笑起来,“我从来都不讨人喜欢。但感谢诸神,你与我不同。”他回吻了女儿,“你是世上最可爱的小南瓜。”

金头发的小南瓜咯咯笑了,“你是最棒的爸爸。”

“好了,你该睡觉了。”Loki合上书包,“把Gult放回去,它也要睡了。”

Einmyria捧起小蛇,“爸爸,这周末舅舅还来吗?”

Loki懒得纠正,“不,他不会来了。”

“那下周末呢?”

“下周末也不会。”

“下下周末呢?”

“不会。”

Einmyria露出失望的神色,玫瑰色的小嘴紧紧抿成一条线,“爸爸,你讨厌Thor舅舅,对不对?”

Loki拎起那条蛇,把它扔进收纳盒——那是它临时的窝。“谈不上讨厌,不过,也算不上喜欢。”

“可是我喜欢Thor舅舅。”Einmyria躺上小床,嘟嘟囔囔地拉上被子,“他脾气很好,冲我笑。”

“他冲谁都笑,像个傻瓜。”Loki亲了下女儿的眉心,“晚安。”

 

第二天一早,Loki目送Einmyria登上校车,然后把自己冲洗干净。

汉堡店生意兴隆,忙了一上午,围裙口袋里塞满了小费。“谢谢,”Loki微笑着,拂开黏在他屁股上那只手。Alpha都是精虫上脑的混蛋,随便就对Omega发情,即便这是个已经被标记过的Omega。他暗地里咒骂着,戴正帽子。下午两点钟,顾客渐渐稀少,他终于可以松口气。这时门开了,一个金发大个子男人走了进来,上下左右地打量着这间油腻腻的店铺。

“嗨,Loki。”Thor的表情居然挺严肃。过肥的西裤配格子衬衫,褐色夹克暮气沉沉。“要来点儿什么?”Loki阴沉沉地敲了敲菜单,“汉堡?牛肉、鸡肉或者全素?”

“随便……什么都可以。”Thor严肃的表情松动了,“那个,你几点下班?”

“他四点下班。”老板不失时机地插话,“薯条不来一份吗?”

“啊,好,薯条。”Thor决定咧开嘴笑一笑来缓解气氛,“汉堡,牛肉的,加、加双份奶酪。”

几分钟后,Loki麻利地把汉堡、薯条和大杯可乐扔到他的面前,“小费,谢谢。”

Thor愣住了,“哦,小费。”他翻找着钱包,掏出一张绿票子,“够吗?”

“非常感谢。”一百块!Loki转身就走,Thor急急忙忙拉住他的手腕,横穿半个城市,他可不是来吃快餐的,“等等!……我知道你很忙,等你下班之后,咱们谈谈吧。我在这等你,好吗?”

 


评论(34)

热度(1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